您的位置:首页 >科研工作>详细内容

科研工作

关于申报2023年度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文化旅游康养”专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05-10 16:42:32 浏览次数: 【字体: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池市委有关文件要求,经学校领导批准,现决定开展2023年度文化旅游康养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关于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围绕建设六新河池要求,以建设文化强市和国际知名康养旅游目的地为目标,聚焦地方特色文化、旅游产业与康养产业发展,坚持理论创新、知识创新、实践创新,努力形成一批有价值、可转化的研究成果,为全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

二、申报条件

(一)申请者须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同时须具有良好的科学精神和科学道德,具有较好的研究工作基础和相应的研究能力,并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从事项目研究。

(二)申报人应为我校在岗教职工。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与项目主题相近专业方向的专职教师牵头申报。

(三)主持各类校级项目尚未结项者不得主持申报,但参与项目不受限制。

三、课题类别及资助

经评审、批准立项的项目比照学校常规课题管理,按5000/项给予资助。课题研究周期为1-2年,不得延期。

四、选题方向

可依据项目指南(见附件1)申报,也可结合实际,在文化、旅游、康养及相关领域内自拟题目按要求申报。

五、申报要求

材料要求:1.申请书以A4纸双面打印一式2份,经二级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2.电子版申请书统一按二级学院名+姓名+项目名格式命名,PDFWORD格式均可。

各部门将申请书与汇总表于202369日前发至邮箱:gxxdkyc@163.com,纸质版交至综合楼1805办公室。不接受个人申报,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梁老师 电话:18677897997

附件:1.“文化旅游康养专项研究项目选题指南

2.“文化旅游康养专项研究项目申报书(样式)

3.“文化旅游康养专项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202305151644298272.docx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2023510     


附件

“文化旅游康养”专项研究项目选题指南

 

1.桂西北“旅游一体化”的价值构建与实践路径研究

2.推进“东巴凤”片区旅游一体化的发展研究

3.河池地区民族文化与旅游资源的有机融合发展研究

4.桂西北文化旅游与地区特色产业链融合发展研究

5.打造桂西北文化旅游的新形态、新模式发展研究

6.“非遗”文化进校园与学生综合素质拓展融合研究

7. 桂西北康养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研究

8.“文旅融合”视域下优化旅游运营管理模式的研究

9.“非遗”保护利用与发展文化旅游的关系研究

10.边远民族地区历史文化遗存的保护与开发路径研究


终审:gxxdjkc003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