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研工作>详细内容

科研工作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校级科研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09-05 16:26:21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单位:

为做好我校各类校级项目结题工作,强化校级项目的管理,促进科研成果的推广应用,现就2022年下半年校级科研课题结题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9年以来经学校批准立项的校级课题,凡研究工作已经完成的,请于2022年10月31日前由项目负责人向学校提出结题申请(材料格式见附件)。

二、批准立项的各项课题应当严格按照项目起止时间完成研究任务、如期结题。2018~2019年批准立项,现已到期而无法按期结题的,应申请中止研究、撤销项目或延长研究期限。申请延期的,延长时间不得多于1年。

三、结题成果应当包括研究报告和其他成果,且主要成果应包括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科研处将对提交的论文成果进行详细审查,符合要求的论文成果方可进入结题环节接受专家集中评审。

四、报送纸质材料的同时要发送内容相同的电子文稿(pdf或word格式,文件命名方式:项目编号+项目名称+其他内容)到gxxdkyc@163.com结题材料要求用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成册,一式两份,装订内容及顺序如下:

1.材料目录;

2.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校级课题结题申请表;

3.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校级课题研究报告;

4.附件:发表的课题研究论文复印件,相关证明(获奖情况、领导批示、媒体报道及被决策或职能部门采纳的证明等),重要事项变更的申请等。

 

附件:1.校级科研项目验收(结题)材料

2.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校级课题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

3.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校级课题研究报告参考格式

202305151627222518.docx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

 

2022年9月5日    


终审:gxxdjkc003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