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研工作>详细内容

科研工作

关于组织举行科研教改课题开题报告会和开展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10-08 16:23:28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单位

根据教育厅对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的管理要求,科研处拟定于10月中旬组织举行我校承担的2022年度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于10下旬对2021年及以前立项的教改、科研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1.承担2022年度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课题的课题组按开题报告工作要求,准备好开题报告、汇报课件(限时5分钟)。报告会召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 2021年及以前立项的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请项目负责人填写中期检查表。

3. 2021及以前立项的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能力提升项目,请项目负责人填写《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能力提升项目中期检查简表》。

广西职业教育教改项目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各一份于10月20日下班前提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xxdkyc@163.com,纸质版经负责人签字后交到学校科研处。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能力提升项目只需提将《中期检查简表》电子版发送至前述邮箱。

特此通知。

附件:1.我校承担的未结题教改、科研项目汇总表

2.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开题报告格式

3.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报告格式

4. 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能力提升项目中期检查简表

202305151624223974.docx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       

          2022年10月8日

 


终审:gxxdjkc003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