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研工作>详细内容

科研工作

科研处举行“2023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申报培训会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11-23 09:15:1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1月22日15:10时,科研处根据我校教师提交的“2023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材料情况,结合申报书现有问题,邀请何启贤教授在学校图书馆会议室作一场以“怎样写科研项目申报书”为主题的专题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各项目负责人和主创人员。

一个科研项目要获得资助,需要富有创新性的选题、扎实的研究基础和可读性高的申报书。培训会上,何教授首先介绍了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的基本情况,又从整体上提出了申报课题的一些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并逐项进行了阐述。何教授还针对我校2023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进行了逐项解读指导,并结合每个项目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点评。

整场培训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范例丰富,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和借鉴作用。参会的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场培训会增强了对科研项目申报的信心,拓宽了开展科研的视野和思路。


终审:gxxdjkc003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