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研工作>详细内容

科研工作

我校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在全区站点评比中获奖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07-21 16:52:4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713-15日,由广西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柳州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全区调查站点培训班在柳州市举办,我校科研处梁建梭同志参加了培训。会上对2021-2022年度广西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我校调查站是第一年设站,但仍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被评为优秀调查站点(A级)。何启贤老师被评为优秀调查员。

广西科协组织宣传部部长黎宁出席培训班并作讲话,对2021-2022年度广西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年度的调查站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全区60个省级调查站点及16个广西区域全国调查站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共有32个优秀调查站点单位获表彰。

培训会上,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广西辐射环境监督管理站站长助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廖燕庆作“在构筑核与辐射安全屏障的岁月中舞出巾帼风采”报告,从站点工作任务、站点报送注意事项、站点资料使用和站点问题诉求类写作分享四个方面展开培训;广西日报科教部高级记者李新雄从认识报纸、用好资源库、采访技巧、写作技巧等方面分享了科技人物新闻稿件采访写作体会。

培训班内容丰富,授课生动,务实高效。下一步我校调查站点将根据年度工作考核要求,积极做好调查站点各项工作,努力提高站点工作水平。

aab7293fbfb9484cb925c7be9d7b910b.png

我校科研处梁建梭同志在培训会场领奖969e859bfd9d4565a2e4ea6ba35d2183.png

我校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被评为“优秀调查站点”

ec3e38fbac6f4723998728b5dff2862d.png

何启贤同志被评为“优秀调查员”


终审:gxxdjkc003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