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研工作>详细内容

科研工作

喜讯:我校获2项广西职业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05-11 17:22:4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根据《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21年广西职业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等次评定结果的通知》桂教职成〔2022〕3号)文件,我校共有2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我校韦伟松书记主持的《民族贫困地区职教精准扶贫模式创新与实践》(成员:韦伟松、杨奎、罗之尚、曾严、李捷、梁朝益、唐启焕、潘华林、胡革、莫晓明等人)获一等奖,胡万志主持的《民族地区高职建筑类专业校企“四岗四能四联动”协同育人的创新与实践》(成员:胡万志、黄绍光、朱金海、胡钟月、苏文良、解云霞、段平艳、莫文水、覃泽峰、韦胜东)获二等奖。特向他们表示祝贺!这些成果的获奖,标志着学校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中迈出了新的步伐、取得了新的突破。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推动广大教师深化教学研究和改革实践,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争创更佳的教学成绩!

    附件2021年度广西职业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等次名单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

                                                                        2022年1月27日

附件2021年度广西职业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等次名单

序号成果名称主要完成人主要完成单位等次
1民族贫困地区职教精准扶贫模式创新与实践韦伟松、杨奎、罗之尚、曾严、李捷、梁朝益、唐启焕、潘华林、胡革、莫晓明、冯小红、韦声光、潘尚河、韦红彤、覃彩霞、莫涛涛、覃志奎、韦盛宁、李国勇、卢毅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河池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河池市扶贫攻坚指挥部、河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广东智通人才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一等奖
2民族地区高职建筑类专业校企“四岗四能四联动”协同育人的创新与实践胡万志、黄绍光、朱金海、胡钟月、苏文良、解云霞、段平艳、莫文水、覃泽峰、韦胜东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二等奖


5805db8647574b7a9466d08df13bd574.jpg

03bb050d8c264971a2f426b07f3a5f88.jpg




终审:gxxdjkc003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