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务新闻>详细内容

教务新闻

我院举行2020年度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0-10-22 16:48:35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举行2020年度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对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的管理要求,我院于9月26日下午2:30在图书馆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远程开题报告会,会议由卢森焕副院长主持。会议邀请了广西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王屹教授、广西师范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硕士生导师唐锡海教授、以及王忠昌博士为报告会评审专家。学院党委书记韦伟松、院长黄绍光、副院长杨奎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卢森焕副院长介绍了与指导专家、参会人员,以及本次开题报告工作的大致内容。本次开题的包括3个重点项目和5个一般项目。各个课题的项目负责人分别进行PPT汇报,陈述了项目研究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研究思路和路径方法、明确开题后即将进行的任务等。专家组在认真听取各负责人现场汇报、审阅项目开题报告材料的基础上,进行现场质询和点评、指导。

经专家组合议,一致同意8个教改项目开题。会议最后由韦伟松书记作总结发言,韦书记希望各项目组严格执行专家意见,把各项目做实做好。本次开题报告会议对推动我院自治区职业教育改革项目研究,改进教学实践,提升教学质量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会议以远程网络电话会形式召开。会议过程信号稳定,图像、音频清晰。


终审:gxxdjkc003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