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务新闻>详细内容

教务新闻

教务处组织举办超星网络课程平台应用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1 09:05:5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进信息化教学改革,加强网络教学平台应用,5月13日20时,教务处在第一教学楼206机房组织网络课程平台应用培训,全院共有5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超星兰工程师介绍了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各板块功能及使用、后台大数据分析以及学习通APP的使用等,重点对授课班级的建立、教学内容的制作、作业的布置及批阅、考试、辅导答疑、教学互动等方面进行了操作演示,并组织参训教师现场实操训练,对操作中出现的问题做了解答。

    通过本次网络教学平台应用培训,参训的教师对互联网+背景下的混合式教学模式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掌握了平台建课、授课操作技巧,为推进我院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实施奠定了基础。

19ac65656b6c42ad882346914c3a37ba.jpg


终审:gxxdjk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