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务新闻>详细内容

教务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文/图 陈凤 发布时间:2023-04-19 15:30:57 浏览次数: 【字体:


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次教学工作会议

 

418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次教学工作会议。学校卢森焕副校长、岑华副校长,教务处领导,质量管理办公室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公共课课程归口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匡华处长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公共课课程归口部门负责人就开学至今发现教学管理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情况,参加2023年广西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总体情况及存在问题分析个方面做了汇报。质量管理办公室对教学督导情况、全校人员听课情况、教室卫生情况做了相关通报,并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教务处对本学期已经完成的前期工作做了通报,对即将迎接自治区的相关检查、预备组织的相关项目申报、重点工作提醒和日常教学常规工作等方面做了相关工作的布置。

卢森焕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做总结发言,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他指出,各二级学院一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二要聚焦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三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四要切实提升工作状态和执行力;五要加强指导、督查和通报。卢森焕副校长希望二级学院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谋划、亲自安排、亲自推动,明确目标,细化任务,统筹兼顾各项工作的同时,实现重难点工作的突破。

 

ce136e96c729406ea230ae636034709b.Jpeg

c75620936c2b426c8ada35eaf4725746.Jpeg

终审:gxxdjk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