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务新闻>详细内容

教务新闻

2022-2023学年度下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文/图 陈凤 发布时间:2023-02-17 10:46:18 浏览次数: 【字体:


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度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216日下午,我校2022-2023学年度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在综合楼2014会议室召开。学校卢森焕副校长、黄耀副校长,教务处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公共课课程归口部门负责人,专业主任和课程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匡华处长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寒假布置工作完成情况,开学、上学期期末考试准备存在困难及解决办法,第二轮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伴随式指导完成及专家评分情况个方面做了汇报。教务处对开学工作安排、教学常规工作、岗位实习、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学生技能竞赛、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重大项目申报和等方面做了相关工作的布置。

卢森焕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做总结发言,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他指出,现在学校处在“三步走”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抓住发展机遇,勇于面对挑战;严格教学管理,狠抓教学改革;聚焦重点工作,早谋划出成效;要加强工作督查,推进工作落地见效。卢森焕副校长希望大家从现在开始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借助外力创佳绩,力新学期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8c2f0ef20ff94c3ba16ea1e5f2f08370.Jpeg

f966dde10c8341bc8f37c6dffbe91a5e.Jpeg

终审:gxxdjk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