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务新闻>详细内容

教务新闻

2022-2023学年度上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文/图 陈凤 发布时间:2022-10-31 12:03:35 浏览次数: 【字体:

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度上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10月27日下午,我校2022-2023学年度上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学校韦伟松书记、卢森焕副校长,教务处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公共课课程归口部门负责人、专业主任及课程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卢森焕副校长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专业、课程层面诊改工作会议,由卢森焕副校长进行专业、课程层面的诊改工作布置,以发现的问题为切入点,从整体架构、逻辑层次、内容表述等方面入手,让各二级学院按照要求尽快完善专业、课程的诊改材料。韦伟松书记非常重视学校的本轮诊改复核工作,在会上做了重要指示,要求各二级学院各部门树立信心,找出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以目标为导向,在认知、质量、形成合力上下功夫,做到“四用”,用心、用情、用脑、用力地将工作落实落细,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完成诊改任务。

第二阶段为教学工作布置会。教务处匡华处长对自治区1+X证书制度试点抽查迎检,专业、课程层面诊改材料的完善,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新教师的培训和教学考核,在线精品课程的遴选,职教云平台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做了下一步工作的布置。

卢森焕副校长最后做总结发言,明确目前事情多、任务重,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他要求各二级学院一要统筹兼顾,各负其责;二要严格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任务;三要用心用脑,提升质量;四要担当作为,提升执行力。

 

 18d3ad8db1d7443e8606c6c0cc584b07.Jpeg

 

 

 29632400f7d64d439096f1d331f20a16.Jpeg

 

 

终审:gxxdjk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