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务新闻>详细内容

教务新闻

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度上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文/图 陈凤 发布时间:2022-08-25 15:42:38 浏览次数: 【字体:


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度上学期第一教学工作会议

 

8月24日下午,我校2022-2023学年度上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学校卢森焕副校长、黄耀副校长,教务处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公共课课程归口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匡华处长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开学准备存在的困难及解决办法,教学资源库和在线精品课程建设情况,岗位实习安排及管理情况,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比赛准备情况,本学期预计会取得的成果等五个方面做了汇报。教务处对日常教学管理、毕业设计、学籍管理、教材选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团队建设、顶岗实习、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上报等方面做了相关工作的布置。

卢森焕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做总结发言,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他指出,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各二级学院要抓好教学检查工作,确保教学正常运行;同时要对标对表,抓好在线精品课程、专业教学资源库、课程思政建设、教学成果奖的培育等重点工作的落实。他要求各学院一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二要统筹兼顾各项工作,三要聚焦重点工作,争创佳绩,四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卢森焕副校长希望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一定要领导带头组建优秀团队,进一步谋划工作,务求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4ce11df610f8400e8fea5d99405c9f2b.Jpeg

终审:gxxdjk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