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务新闻>详细内容

教务新闻

我校举办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05-27 09:35:3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526日晚,我校科研处根据今年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需要,由何启贤教授在学校第二学术报告厅作了一场以“如何写好一份教改申报书”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何教授首先提出一个科研项目要获得资助,需要富有创新性的选题、扎实的研究基础和可读性高的申报书,并逐项进行了阐述。接着对教改项目选题的原则、方法、途径和课题名称的提炼进行了分析。随后何教授结合“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进行了逐项解读,最后结合教改项目的评审要求对教改项目申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整场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范例丰富,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和借鉴作用。

 获得推荐申报2022年度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8个项目主持人及参与人员,在研校级立项项目负责人和部分对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感兴趣的老师聆听了讲座。参会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场讲座增强了教改项目申报的信心,拓宽了教学科研的视野和思路。


0133bf321bb3482ca3f27f7fc5dae36d.jpg






终审:gxxdjkc003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