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务新闻>详细内容

教务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教学成果培育动员会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05-13 10:23:1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8日晚上,建筑工程学院在第一实训楼202实训室召开了“2023年自治区级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会”。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胡万志首先强调了教学成果评奖的意义和价值,希望教师在改革中挖掘,在实践中培育,打造重点,彰显亮点,整合资源,重点培育。表扬了获得2021年自治区级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团队,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扬作风,争取更大成绩。

随后总结了建筑工程学院近年来在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教师队伍培育、学生技能竞赛和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就,提出及时总结提炼,汇聚成果,争取在明年的自治区教学成果奖评选中争得一席之地。要求全院教职工高度重视优秀教学成果的培育和凝练,踊跃申报校级和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全面彰显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基础、质量和特色,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dacfd8c84b0a427b9160e2d31382f9fa.png


终审:gxxdjkc003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