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务新闻>详细内容

教务新闻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下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feng 发布时间:2022-04-28 11:53:29 浏览次数: 【字体: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下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426日晚上,我校2021-2022学年度下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学校卢森焕副校长,教务处、网络中心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匡华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本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课堂教学赛项作品质量情况,专业教学资源库、在线开放课程、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情况,现代学徒制试点建设进展情况及校企合作开发教材情况。网络信息中心温志勇主任分析了目前我校专业教学资源库和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现状,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和要求。教务处匡华处长总结了前一阶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就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对下一阶段进行部署,明确了工作要求,细化工作任务

卢森焕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前一阶段所取得的成绩,结合当前职业教育形势和我校工作重点,要求大家加强能力提升,切实担责、担当,做到理清工作任务,借助外力,实现标志性成果产出。

a0749cad09174a298b1fd7a4e5bcec84.Jpeg

 

 

终审:gxxdjk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