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务新闻>详细内容

教务新闻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2021年广西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优秀作品展示与经验交流会

来源:文/图 胡钟月 发布时间:2022-04-11 09:53:4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自治区教育厅于2022年4月10日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召开2021年广西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优秀作品展示与经验交流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为学习先进经验,提高收看效果,教务处组织各二级学院分管院长、教研室主任、各教师能力比赛参赛团队教师参加了本次经验交流会。

会议特邀了4个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及2021年广西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获奖作品进行展示。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徐逢春团队、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周薇团队、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习苏江丽团队以及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莫小芳团队依次作了参赛经验分享汇报,参会专家胡进华教授、鞠红霞教授、文桂萍教授和韦波教授对分别获奖作品进行了点评。最后,广西高等教育学会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广西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梁裕教授对2021年广西职业院校教师技能大赛进行总结报告,自治区教育厅教师工作处黄明宇处长对2022年广西职业院校教师技能大赛工作进行部署。

本次经验交流会不仅是教学技能的提高会,也是我区职业教育教学工作的风向标,对进一步推动我区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33d271b460b040b8bc579bde727a4966.Jpeg54a5a34c79b849d8b3745e6fb5a942f9.Jpeg6e05ca54ed2149249450a93884b9fcf0.Jpeg

终审:gxxdjk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