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务新闻>详细内容

教务新闻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下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feng 发布时间:2022-03-05 17:22:43 浏览次数: 【字体: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下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3月4日下午,我校2021-2022学年度下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学校卢森焕副院长、教务处、科研处、质量管理办公室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匡华处长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开学第一周线上教学巡查发现问题及整改情况,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课堂教学赛项作品准备情况,本学期教学质量提升拟采取的措施及内部质量诊改工作推进情况。质量管理办公室潘培志主任就内部质量诊改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和要求。科研处何启贤处长就创新服务平台与团队的申报等各级科研项目的申报、中青年科研项目与教改项目的结题、教材的编写等相关工作做了部署。

教务处从日常教学常规管理、学籍管理、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训室安全管理、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等方面做了相关工作的布置。匡华处长重点对双高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等工作进行部署,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

卢森焕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做总结发言,着重强调了“六个一”:一定要认清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一定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一定要规范教学管理,狠抓教学改革;一定要加强教学团队建设;一定要聚焦重点工作,狠抓落实;一定要狠抓检查和督查工作。通过这“六个一”,卢森焕副校长要求各二级学院进一步谋划工作,组建优秀教学团队,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状态和工作质量,在抓好日常教学管理的同时扎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

                                               30361fcb08424802a4aa208f507f4e25.jpg

 

 

 

终审:gxxdjk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