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务新闻>详细内容

教务新闻

我院举办专业教学资源库及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专题培训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1-14 11:54:21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举办专业教学资源库及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专题培训

 

为推进学院教学资源库和在线开放课程建设,1月12日,教务处邀请了广西教苑集团副总经理张雯和广西教苑集团数字资源创作中心技术总监陈均瑶2位专家到我院开展“教学资源库及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专题培训,教务处、各系部分管教学副主任、院级资源库及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张雯从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顶层设计、课程建设、资源上线运行和成果转化及项目申报四个阶段做了主题为“基于“智慧职教”专业教学资源库、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的培训。陈均瑶围绕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基本要求、建设标准等方面进行讲解,详细介绍了建课流程的各个环节,并就课程内容建设常见问题或风险作了特别提醒,内容丰富,案例典型,实用性强。

此次培训使老师们对专业教学资源库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也帮助我院理清了资源库和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思路、明确了方法,提供了经验、指明了方向,今后教务处还将围绕教学中心工作陆续举办系列专题培训活动,提升学院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为培育标志性教学成果夯实基础。

 


终审:gxxdjk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