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务新闻>详细内容

教务新闻

我院组织参加2021年度全国高校学籍学历注册和管理工作视频会

来源:xiang 发布时间:2021-11-17 11:53:4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6日下午,教育部召开全国高校学籍学历注册和管理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对加强高校学生的学籍学历管理、高等教育学历认证、学生学籍身份复核、学籍学历注册及毕业证书发放工作做了明确要求和解读,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做了重要讲话。会议对提高业务系统应用和服务水平,顺利完成2021 级新生学籍注册复核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卢森焕带领教务处、7个系分管教学副主任和教学秘书共同参加了会议。学院要求与会部门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统筹推进好学院2021届新生资格核查和学籍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切实加快落实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核和学籍复查等相关工作。要求做到“不漏一人、不多一人、不错一人”,认真负责、严格管理、做好服务管理工作。

 

d088d72fbd1b4332b0420bb3ca81c87f.Jpeg

a3350292e8ee43dca15c3b06cf8cf7d2.Jpeg

终审:gxxdjk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