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务新闻>详细内容

教务新闻

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下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5-10 08:49:13 浏览次数: 【字体:


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下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4月30日下午,学院2020-2021学年度下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教务处、质量管理办公室、各系部主任、分管教学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卢森焕副院长主持。

会上,各系部负责人汇报了本系在线开放课程和教学资源库建设情况及拟申报1+X试点证书情况。质量管理办公室潘培志主任通报了开学以来教学督查工作情况,提出整改建议和要求。

教务处副处长匡华就青年教师优质课比赛、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高职扩招学生教学管理、1+X证书试点申报及课程重修等工作进行部署,并对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课堂教学赛项比赛结果进行了通报。

卢森焕副院长在听取汇报后做总结发言,着重强调了日常教学管理、专升本工作、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和高职扩招学生的教学管理中存在问题,强调要始终坚持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进一步提高对教学工作的认识,要求各系进一步谋划工作,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到人,落实到小组,进一步提升工作状态和工作质量,在抓好日常教学管理的同时扎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  

42792eee601d47b099db7e6b368690e5.Jpeg

终审:gxxdjk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