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务新闻>详细内容

教务新闻

我院举行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课堂教学赛项决赛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5-07 15:56:41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举行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课堂教学赛项决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总体思路,引导教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推进“三全育人”,促进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4月27日下午, 我院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课堂教学赛项决赛在第二实训楼无人机实训基地成功举行,共有13个教学团队参与角逐。本次比赛邀请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正高级讲师蓝雪芬、李国勇和学院何启贤教授、温志勇副教授和唐迪老师担任评委,学院卢森焕副院长和任课老师共同观摩了本次比赛活动。

比赛参照广西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课堂教学赛项现场决赛方式进行,包含教学实施报告介绍、无学生教学展示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专家评委根据各教学团队上交的材料及现场表现,从教学目标与学情、内容与策略、实施与成效、教学素养和特色创新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推选出《走进童心,自在阅读—幼儿文学教程》等8个作品参加2021年广西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950a40e9695344cc87d67e160e780d41.Jpeg

 

6c990fe9e30f4675924035d59db09ff8.Jpeg

终审:gxxdxcb003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