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务新闻>详细内容

教务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度上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jwc 发布时间:2020-12-07 11:08:3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2月1日下午,2020-2021学年度上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学院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卢森焕副院长、黄耀副院长、杨奎副院长出席会议,教务处、质量管理办公室、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体育部、各系部主任、分管教学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卢森焕主持。

      会上,各系部负责人汇报本系部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潘培志主任通报了开学以来教学督查工作情况,并提出整改建议和要求。教务科研处副处长谭高峰就本学期的重修工作进行了说明。

      副院长卢森焕在会上作重要讲话,肯定了开学以来各系部所做的工作,针对系部存在的困难提出建议,就课程思政、1+X证书试点、资源库建设、学生技能竞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教学成果奖培育、技能抽查等工作进行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终审:gxxdjk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