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务新闻>详细内容

教务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0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出征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9 17:05:08 浏览次数: 【字体: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0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出征动员会

10月7日下午,我院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出征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教务处、各系部领导、指导老师及全体参赛选手180余人参加会议。

动员会由学院副院长卢森焕同志主持,黄绍光院长做出征动员讲话。黄院长从思想认识、保障机制、比赛策略等方面,就参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在讲话中回顾了学院近年备战技能大赛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鼓励参赛师生树立信心、调整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参加比赛,迎接挑战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教务处匡华副处长介绍了学院参加2020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基本情况,机电工程系教师韦韩、18营销班学生麦日强、18供电班黎周分别代表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作表态发言。会上还举行了参赛师生出征宣誓仪式。


终审:gxxdjk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